麦雄北欧旅游

Maixiong Oy 麦雄北欧旅游来自北欧芬兰,专注北欧定制旅行,遇见未知的世界,发现不一样的自己,只为寻找最真切的内心。带你发现最美的北欧,体验北欧式的幸福感!

昨天芬兰🇫🇮Luonnon Syli 邀请我们来到庄园享用了一顿主人亲手制作的田园餐点,在硕大的独栋木屋别墅🏡,有幸体验到了传统芬兰咖啡☕(香味缭绕)、别致口味的天然奶酪、森林采摘的自制芸莓果泥,还有各种有机面包🍞与新鲜蔬菜沙拉🥗,窗外拉普兰牛🐮挤出的鲜奶简直妙不可言!

😍主人花了几个小时手工制作的黄油肉桂卷,吃了让人幸福感爆棚!

📍从芬兰🇫🇮奥卢市(Oulu)驱车2小时即可到达

📍从芬兰🇫🇮滑雪圣地沃蒂咔(Vuotikka)驱车1.5小时即可到达

✅还能体验雪鞋徒步

✅追极光

✅冰钓

✅滑雪⛷️

✅传统芬兰浴和雪地温泉

😍小众宝藏地,性价比极高❗

⚠️宝宝们,来一趟北欧不去当地人家接接地气,感觉白来一趟啊!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雄北欧旅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